中牟县第三初中开展学习“四史”动员 把丰富内涵融入教学

2021年03月24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落实《中牟县教育系统2021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好“四史”工作,3月19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四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银磊传达了《中牟县教育系统2021党建工作要点》,同时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四史”为重点内容,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在各个学科教育教学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四史”中蕴含的道理和智慧运用到立德树人的实践中去,进一步强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教育教学中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情怀的党员教师,培养爱国爱党的新时代好少年。(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