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3月24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芳)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3月23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该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专题片。该专题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展现了他们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全过程,以及他们在锒铛入狱后声泪俱下的深刻忏悔与反省。通过对反面警示教育的学习,强化了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最后,该区纪委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李长献就加强该院干警廉政教育方面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自觉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是强化履职担当,坚决打好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