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

2021年03月24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侨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中侨联、省侨联、市侨联会议精神,听取委员代表述职,总结回顾2020年老城区侨联工作,对2021年侨联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先进个人和为侨服务爱心企业进行表彰。

区侨联主席李晖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中侨联和省市侨联会议精神;各位委员代表分别向老城区侨联第一届全委会进行年度述职,总结汇报在2020年中为侨服务和参与侨联活动所做的工作及贡献。区侨联主席江保卿表示,侨联人才济济,每位委员都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不仅在本行业本领域工作业绩突出,同时还能积极参加侨联活动,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值得学习和尊敬。  

江保卿同志在全委会作区侨联2020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会议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侨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侨界人士、留学生及家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紧紧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引领全区广大归侨侨眷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委会通过对5名委员候选人的增补,并对陈华等9名先进个人和2家为侨服务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图文/老城区侨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