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24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王新杰 刘宝玉)   3月24日,通许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动员会上,通许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三个方面,对全县党史学习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大会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今年,我们将陆续开展‘传红色精神,颂乡村文明’的大型民俗展演活动;面向社会开展‘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在七到十月份开展‘群星耀咸平,唱响新时代、舞动新时代’的大合唱和广场舞比赛。另外呢,我们还组织送戏下乡艺术团和红色文艺轻兵,深入乡村,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颖说,“我们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立足单位职责,发挥我们文化系统的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

“章常庄村党支部旧址是我们县宝贵的红色资源,蕴含着深厚的革命情感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下一步,我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这项活动,通过‘红色+教育’的建设路径,把‘第一支部’打造成为开封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四所楼镇领导海伦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