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农行走进寨卜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4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宋娟)学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3月20日,焦作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雒海龙,农行机关党员代表到示范区寨卜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寨卜昌是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出发地,有优良的革命传统,2010年被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等红色教育点,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并在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党在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时刻牢记英烈遗志,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焦作农行三年目标规划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