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新闻发布会

2021年03月24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3月24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新闻发布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指导组公安专班郭亚楠、刘洋到会指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省市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致发布辞。

会上公布了《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20项优化便民利民举措》,此20项便民措施是市公安局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行各业代表及普通群众意见建议后得出的。范围覆盖身份证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办理、预约及延时服务等多方面、全领域。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坚持边梳理、边整改、边完善,在活动持续开展过程中,根据人民群众更多的新企盼、新需求,陆续推出更多更好更优的服务举措,积极回应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真正把公安管理服务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