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就业信息早报到 优化服务强担当

2021年03月25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2021年三门峡市湖滨区“春风行动”人才、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大张广场举行。崖底街道劳动保障所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积极响应,行动在前,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较好地满足了辖区求职群众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的用工需要。

科学研判,提早部署。在接到湖滨区人社局招聘会通知后,崖底街道劳动保障所获悉本次招聘会集结百余家用人单位和企业,能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丰富的求职岗位。凭借对春季招工、用工形势的准确把握,提前预判,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随即进行招聘会工作部署,将宣传动员工作提早搞活。在获取招聘公告和宣传彩页的第一时间,通知各村(社区)领取相关资料,及时开展村内宣传动员。

入村宣传,答疑解惑。村内宣传动员按照线下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彩页,线上进行微信滚动推送的方式同步进行。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建档立卡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就业意愿强烈的人员开展有针对性地号召动员。宣传过程中,各村宣传员耐心向求职意向者告知招聘会时间地点、招聘工种等有关情况,许多求职者被本次招聘会企业的实力和工种选择的多样性所吸引,纷纷加入到现场答疑交流中。

耐心周到,做好对接。招聘会当日,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提早来到活动现场,熟记各类企业摊位、企业概况,为组织引导辖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对接做足准备。尽管当日寒风瑟瑟,但是面对现场求职者的咨询,劳保所工作人员坚持热情解答,积极对接,为本次‘春风行动’人才、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提供了专业细致的服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次“春风行动”人才、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已圆满结束,但崖底街道劳动保障所的就业创业服务仍将持续,劳动保障所将在就业创业对接中强化纽带作用,以更专业的劳动服务促进辖区更多群众走上就业脱贫致富之路。(王涛 崔雯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