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组织干警赴太行八英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年03月25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芳)为进一步回顾革命历史、汲取革命力量,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4日下午,焦作马村区法院组织干警赴太行八英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介绍,“太行八英”是解放战争时期活跃在焦作北部山区以连启英为代表的8位青年女共产党员。她们因地制宜,造雷管、打石雷,开展地雷战,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为解放事业作出自己的奉献。

在太行八英纪念馆内,干警们通过参观一件件陈列的物品、聆听一个个英雄故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出生入死、前赴后继的英勇精神。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铸牢立场和精神的双重洗礼,是一场直击心灵和思想的学思践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