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获得2020年度金融扶贫工作优秀组织奖

2021年03月2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卢跃坤)3月19日,中行河南省分行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焦作分行获得2020年度金融扶贫工作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通过努力,2020年中行焦作分行全年实现扶贫贷款新增投放3亿元,完成省行下达扶贫贷款新增2000万元任务的15倍,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介绍,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中行焦作分行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惟任务、全力以赴加大扶贫力度。一是通过深入研究中国银行公司类扶贫贷款业务指引,确定带动贫困人口产业贷款作为全行金融扶贫工作的主攻方向;二是积极主动与扶贫办、金融办等政府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获得支持,利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获取辖区内未脱贫人口清单及其分布情况,并与授信客户分布情况进行比对,确定重点客户清单;三是根据客户清单,逐一拜访授信客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及中国银行扶贫贷款的优惠政策。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全面总结扶贫工作成果,表彰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