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学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

2021年03月2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中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潘开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乔琳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潘开名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提出了“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稳抓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一体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统筹结合,确保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稳社会环境”的工作要求。

乔琳在会议上说,要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关键环节,自觉对照标杆,查找差距,及时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加强谋划部署,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做到方向明、标准高、措施实,高质量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3日晚,中牟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精神。该院正科级干部袁胜麦向全体干警分享了学习感悟,并从“各部门、各支部对标会议精神,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统一到党委的部署、要求上”“各部门及每位干警要对照先进,找出本部门及个人的问题、不足,列出清单,有针对性的逐项整改、完善”“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规定动作,并于本周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切实抓好落实,努力使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取得实效”三方面提出要求。(丁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