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

2021年03月2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使命感,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强化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夯实少先队组织基础,认真扎实做好分批入队工作。3月24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大队辅导员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少先队礼仪,从队旗队徽的使用到红领巾的系法;从如何正确地敬队礼到呼号;从队会仪式到少先队员唱队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示范与讲解。

新圃街小学德育副校长郝胜霞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后要把培养好少年儿童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她勉励辅导员老师们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本中队队员都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毛羽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