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迎接春季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2021年03月2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系列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中牟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新圃街小学高度重视,全面准备、周密安排,把此次安全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按照要求逐项对照自查,做好迎检准备。

3月22日,中牟县教育局安全科科长赵彦刚一行来到新圃街小学,对春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存档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校舍安全、以及“三防”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照《2020年秋季安全检查通告》,对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席永强向赵彦刚介绍了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并通过线上智能化信息平台,运用手机APP,对远程调取实时监控录像,及远程操纵广播系统进行广播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

检查组对新圃街小学各项安全工作有制度、有落实、有痕迹、有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细节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结合实际,继续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制度。

校长郝瑞表示,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认真履职,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筑牢学校安全防线。(毛羽 张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