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图书流动服务车开进狼城岗镇中心小学

2021年03月2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落地基层,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3月24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狼城岗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联合,走进狼城岗中心小学开展“全民阅读·书香中牟”图书流动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走上流动图书服务车翻阅着心仪的图书,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

本次图书流动服务借阅流通了适合小学生阅读和学习的书籍,包含课外读物、儿童故事、少儿百科知识等共计五百余册。同学们争先恐后寻找自己喜爱的图书,有的围成一个圈开展读书会互相分享自己喜爱的一本书,有的积极踊跃发言,兴高采烈讲述着自己书中的故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狼城岗镇中心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学校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为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今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定期为狼城岗镇中心小学开展图书借阅更换服务,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书籍,让阅读开启孩子们的智慧之窗。(王超楠 赵军辉 李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