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三月份“学习党史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镇人大主席孙迎彬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活动中,狼城岗镇副科级干部刘海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孙迎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孙迎彬表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观看《榜样5》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通过节目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的脊梁。一个个鲜活闪光的名字,一道道“逆行者”的背影,一组组用榜样力量汇聚起来的优秀抗疫先进集体,生动刻画了不畏生死冲锋在前的英雄形象,让抗疫期间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在大家眼前“重现”。 (丁新强 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