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强化作风纪律整顿 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2021年03月25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强化措施,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这是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求。

近期,崖底街道深入开展“作风纪律百日整顿”活动,提高标准,从严要求,整顿作风,严肃纪律,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工作热情,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街道及时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崖底街道“作风纪律百日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整顿对象、整顿时限、整顿措施、整顿重点,确保整顿活动扎实有效推进。随后,街道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层层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对落实好这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以警示教育为载体,紧抓警示教育,强化震慑作用。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廉政提醒等方式敲响警钟,运用“互联网+监督”思维,设立线索举报电话,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反馈渠道,引导群众参与监督。同时,加强监督检查,紧紧围绕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以制度执行不力、工作纪律涣散、责任意识不强问题作为重点,深入挖掘问题线索,全力深化作风建设,不断释放工作效能,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以高质量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王涛 杨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