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对辖区非公企业成立党支部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指导

2021年03月25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3月23日下午,杞县城郊乡党委副书记汤建乾、组织委员崔俊丽到鑫城商砼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就推进建立企业党支部筹备、党建阵地氛围打造与企业文化融合、抓好企业党员管理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城郊乡党委副书记汤建乾、组织委员崔俊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经营场所实地查看、对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党员情况及企业的员工数量等信息进行了解,着重考察企业是否具备成立党支部的条件,并为企业讲解成立党支部的流程及政策。

汤建乾充分肯定企业关于支部成立的准备工作,认为企业规模以及党员数量的标准符合成立党支部的要求,并就企业成立党支部的必要性作了详细的阐述。希望企业下一步尽快完善相关材料,并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将党的建设与企业的发展理念有机结合,构建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进一步促进企业全面发展。要求所有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教育引导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汤建乾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此次成立党支部的契机,将党建工作与促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切合点,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推动党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