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住建局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5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下午,固始县住建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对住建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树牢宗旨意识、砥砺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住建系统要紧紧抓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互叠加的重要机遇,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任务,着力抓好全员学习,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到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集中培训,参观苏维埃革命旧址,组织观看党史专题教育片及电影,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组织带头,把牢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科学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树立更高标准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祝丹阳 王家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