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峥嵘!漯河源汇区千名党员齐诵红色经典作品

2021年03月25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王会锋)“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3月24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近千名党员干部在综合办公楼前,齐诵毛泽东主席诗词《沁园春·雪》等红色经典作品,倾听红色故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区组织开展了包括“学党史 忆峥嵘”红色经典诵读、演讲比赛、主题征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晚会、“新时代 新征程 新画卷”摄影书画作品展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旨在凝聚干群合力,激发创业热情。

源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静介绍,今年我们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一主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奉献源汇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源汇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