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长张锋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2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3月23号,尉氏县长张锋督导该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尉氏县领导徐颖泽、康青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锋一行先后到尉氏三中校区新址、鲁华港东钢铁城、107国道建设项目等地察看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商讨项目推进方案。

张锋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扛起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任务,优化项目流程,倒排施工计划,同时要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建设责任,加强工作调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张锋一行到比福药业、双优产业园及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建设、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

张锋表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