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供电: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3月2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陈欢)3月22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位于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的御捷公司和中内凯思有限公司,认真倾听企业用电需求,因地制宜,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电护航。这是该公司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的用电服务确保“办电一次都不用跑”,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作为全省11家三星级产业集聚区之一的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是孟州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拥有中内凯思、御捷电动车等400余家大中小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经济发展电先行,为更好地做优企业用电服务,牢固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心服务、超前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所需、所急、所盼,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用电服务,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从报装接电、维护检修,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每到一家企业,该公司客户经理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都主动为企业宣传讲解网上APP“预约办电”业务、报装接电流程、电费电价等政策。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对供电质量等方面的需求,为其提供科学合理的用电指导,量身定制最佳供电方案,并对企业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查找安全隐患,确保用电设备“健康上岗”,切实提升企业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和设备运行水平。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走访企业300余家,收取意见建议25余条,建成服务网格11个,实现了供电服务网络全覆盖,打通了优质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