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26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张空)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4日上午,卧龙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100年党史课 革命理想高于天》,党员干部在观看过程中全情投入,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卧龙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专家到英庄镇凯丰农场农技推广体系示范基地开展小麦氮肥前氮后移推广技术培训会,打通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公里”。

3月23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社局启动了“重温建党历程”主题学习教育工作。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党史纪录片以及读书研讨等形式,以“五四运动”到中共一大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作为主线,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

石桥镇举行“百年党史图片巡回展”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展区,设置了20余块“建党百年历程,回顾光辉事迹”的展板,分别展出了“石桥镇学习四史活动掠影”、“学习四史强初心、筑牢信念担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三个板块的图片资料,现场还开展了戏曲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史教育文艺宣传工作。此次“百年党史图片巡回展”活动将按照计划贯穿全年,在全镇各村持续开展,每次展出为期一周。

卧龙区环卫站专门开辟“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园地”,专门张贴了24名党员的党史学习心得,让党员在学习中交流体会,思想得到升华,学得更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