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阳春三月学“雷锋” 为民服务树新风

2021年03月26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陈洪雨)为进一步推进作风整顿,切实把为民服务做到实处,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温县近日组织开展了“阳春三月学‘雷锋’,为民服务树新风”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招贤乡开展了“焦作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100多个红马甲活跃在初春的寒风里,大家分工有序,个个干劲十足,几个人一组,挖坑放苗、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每个环节有条不紊,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据介绍,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招贤乡共栽种无籽石榴、高杆月季树1000余株,在占地面积约20亩的土地中,深植绿的生机,播下春的希望,为打造绿色廊道,厚植生态底色肆意挥洒着活力。

武德镇开展了“改环境、塑形象、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采取分组、分片区的形式,在全镇范围内清理小广告,改善环境卫生,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不怕脏、不怕累,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雷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群众的事业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活动中,温县各单位善于创新创造,努力使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严肃又富有特色,以此不断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新水平,增加吸引力,真正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出了新意、开出了活力、开进了全体党员的心里。

据悉,下一步,温县将继续弘扬优秀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深入实践,让雷锋精神深入全体党员的心中,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温县发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