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多措并举确保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2021年03月26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2021年,中牟县郑庵镇积极主动作为,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按照“一引、两会、三紧盯”(“一引”即:坚持引进总部经济;“两会”即:定期组织分析研判会、不定期组织企业座谈会;“三紧盯”即:紧盯重点项目、重点税源、重点小微企业)的工作思路,经济运行实现了“开门红”。

据悉,郑庵镇今年第一季度财政收入预计完成4975万元,同比增长86%;规上工业产值预计完成12.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预计完成3.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90%以上。下一步,该镇将坚持多措并举、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咬定目标不松劲,持续发力。紧盯目标任务,自加压力、再鼓干劲,持续开展“三送一强”“一联三帮”,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现达产扩产、稳定发展,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强支撑。

抓住重点不松劲,精准施策。坚持“挖潜堵漏”,对中建西部、东部环保等重要税源查缺补漏、动态监管,确保应收尽收;持续关注中鼎实业、润滑油市场等小微企业,培育新的税源点,在存量中找增量;狠抓弘阳府、万科等房地产企业和质检中心、中原传媒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帮助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努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深挖潜力,紧跟万邦专班步伐,扎实做好企业排查、企业培育及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全年力争新培育入库企业10家。

狠抓落实不松劲,合力攻坚。郑庵镇定期组织财政、税务、协税、统计等部门召开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工作调度,查漏补缺、协作联动,最大限度地督促企业足额纳税。(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