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6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中牟县农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结合农委实际,就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心怀从事“三农”工作的信心和自豪感,党史就是党带领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不断奋斗不断前进的历史,要把握历史各阶段推进“三农”工作的重心和关键。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对“三农”工作的启迪,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核心和要义。要全面有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既是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也是对农委系统提出更高的要求。

会议要求,农委上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从党史中体悟“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深刻内涵、“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重大意义、“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务实举措,转化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推动中牟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李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