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模铸警魂!漯河举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26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3月24日,漯河市公安局举行“学英模铸警魂 争当出彩漯河公安人”漯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忠诚篇。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公安专班负责人、省公安厅小浪底公安局政委李国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公安专班成员郑晓峰莅临现场指导。漯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分局和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参加报告会。

向报告团英模民警代表献花

报告会在全体民警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首届公安楷模、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先进工作者、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大袁村驻村民警兼村支部副书记陈晓磐,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漯河市公安局政治部四级警长王世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三八红旗手、舞阳县公安局舞泉县派出所副所长孔美玲,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二级警长刘建伟,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2019年度感动漯河十大人物、漯河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四级警长孙清涛,漯河市驻村服务之星、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漯河市公安局沙澧分局政委翟跃军,漯河市第二看守所所长王跃煌,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队负责人刘小勇分别从自身经历讲起,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从警故事和心路历程。

陈晓磐作报告

“报告会分为忠诚篇、奉献篇、为民篇等篇章,忠诚篇是首场报告会,下步会陆续举行后面几个篇章的报告会。”漯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报告会既是开展英模教育的关键环节,也是大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浓厚氛围的扎实举措。

刘小勇作报告

“他们的事迹集中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感动了聆听报告会的民警,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不时有人掩面拭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