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聆听英模故事 弘扬英模精神

2021年03月26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张林军 )“以典型引路,以榜样育人。”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挥模范典型示范作用,3月24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组织英模事迹报告会,通过聆听本院业务素质高、个人品德好的模范法官许凤梅事迹,激励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助推法院事业发展。

许凤梅同志现任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庭庭长。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抱着“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的态度,兢兢业业开展各项工作,书写审判工作传奇。多次获得省市级荣誉,2018年3月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法院先进个人”,2019年3月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法院优秀办案法官”,2020年3月带领城关法庭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李庆军式十佳办案团队”并荣获“集体一等功”,2020年3月被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审判办案标兵”等。

数据最能说话。许凤梅同志2019年审结案件615件,2020年审结案件655件。办理的案件无一超审限、无一涉诉上访、无一违纪违法。许凤梅同志长期高负荷开展工作,常年带病办案,被同事和群众称为“铁人”法官,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公正、高效、文明、廉洁的良好形象。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我们要以许凤梅同志为榜样,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院培养“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