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舞阳法院院长给干警开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6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3月24日下午,舞阳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以“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万相林要求,要通过学党史,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案件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永葆忠诚、为民、担当、干净本色,切实增强爱党护党强党意识,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