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再添6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年03月26日11:50

来源:大河网

近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6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立项。

此次批准立项项目主要包括有:郭斌峰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主持的《动力电池及控制技术课程建设》、毛建景与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持的《Java程序设计系列课程改革研究》、张千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持的《应用型本科智能制造方向师资队伍建设》、刘玉杰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持的《财务共享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建设》、孟睿君与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持《BIMVR实验中心建设》、张会丽与北京易格通智仿真技术有限公司主持《长循环氨臭索注射亚微乳的研究》。

截至目前,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已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0项。学校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搭好台、服好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优秀企业资源引入学校课程教材建设、师资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了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张强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