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平顶山银行2021年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的既定安排,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工作,3月18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在办公大楼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分行安全保卫部按照领导提前安排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和流程,明确人员分工,组织各部门积极参与到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中来。活动开始前,及时在内网下发公告,确保每位员工了解演练程序和注意事项,保障了活动顺利开展。

消防知识专题培训课上,河南省消防协会的教员结合当前复杂的消防安全形势,从消防基本常识、高层楼宇火灾逃生及疏散注意事项、如何处理初期火源和黄金逃生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培训结束后,在分行大楼南门举行灭火演练,在消防教员的指导下,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并对指定区域的火情进行了扑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使得参训员工既学习到了理论知识,又进行了实际操作,确保在火灾等灾害发生时,急救工作得以快速、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使分行大楼员工提高了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了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良好作风。(冯凌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