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低碳出行绿色环保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按照总行团委要求,3月24日,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员工开展了以“低碳出行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春风送暖,阳光普照,青年志愿者们在商丘分行营业厅门前集结完毕,在道路两旁选择共享单车,从分行办公大楼出发,沿南京路骑行至商丘火车南站广场。到达目的地后,鼓励大家在南广场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地面上的果皮、纸屑和烟头,向过往市民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活动结束后,沿南京路原路返回至分行办公大楼,行程约7公里。

此次活动主要是鼓励大家采取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减少碳排放量,争做新时代低碳先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疏解了压力、增强了素质、保护了环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履行新时代青年应尽的职责,为打造健康成长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董子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