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见证 豫来豫好】鲁山​:春暖花开 美了环境 富了群众

2021年03月26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马路 郭东伟)3月25日,车辆从鲜花盛开的鲁山县城区道路上驶过,该县董周乡五里岭酥梨产业园、下汤镇万亩桃园内游人正在赏花拍照,不论是城区还是山野,处处都呈现出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的美景。鲁山美,美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美在蓬勃向上的生机,美在勤劳勇敢的人民,美在欣欣向荣的发展。

近年来,鲁山县下大力气高标准提升城市功能,营造洁净、亮丽、畅通、宜居的城区环境,推动城市建设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显著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同时,按照“县有支柱产业、乡有主导产业、村有特色产业、户有增收项目”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涌现出了董周乡五里岭酥梨产业园、下汤镇万亩桃园等一大批知名特色产业基地,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