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潢川县举办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2021年03月26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胡定霞 刘力娜 吴禹哲 )为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传统,展示广大妇女的精神活力。3月25日上午,潢川县2021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健康潢川巾帼行”徒步健身赛在黄湖农场举办,全县42个代表队50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徒步健身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500余名妇女干部从黄湖农场文化广场出发,途经徐惟诚旧居、春河大提、胡启立闸、大寨路、知青园、团中央五七干校十连,到达团中央五七干校十一连(亚非学生疗养院),全程长达七公里。

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行走的步伐与决心,一路上,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奋进力量。

本次徒步健身赛的开展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此外,通过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参加徒步健身活动,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在接受新挑战中更好的发挥自强不息的作用,教育、引领、并掀起学党史、颂党恩的热潮,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从不同侧面展示广大妇女健康乐观、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

“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健康潢川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再上新台阶。”潢川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信心满满地说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