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听随堂课精准把脉 引常态课优质发展

2021年03月2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课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主阵地,也是同学们愉快学习的乐园。为切实了解日常教学情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6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刁家乡中心小学负责人深入课堂进行了听随堂课活动。

听课人员与授课老师及时反馈交流、研究课例,真诚地指出课堂教学的亮点与闪光之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仔细地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与心声,并与任课教师交换意见,探讨适合孩子的教育教学方法。

“着眼常态课,加大随堂课的督促力度”是刁家乡中心小学近几年来创建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此次随堂课听评活动,准确判断出教师常态下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潜移默化中改变教师的教学理念与行为,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刁家乡中心小学校长石景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让课堂真正成为和谐民主、充满活力的求知乐园,让校园真正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快乐家园。(马银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