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海勇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6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海勇为全体干警讲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海勇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重温党的法制史、坚定检察初心使命,着眼未来发展、明确工作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三个方面入手,号召全体干警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以更加优异的检察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海勇提出,一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涛 王尉  赵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