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送法进校园 守护少年的你

2021年03月26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远景 高尚)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健康成长,3月25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清河法庭庭长许冬梅在清河三中举办了“送法进校园”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为1300余名师生送上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许冬梅通过“人身安全与健康”、“盗窃”、“溺水”、“校园暴力”等鲜活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遵纪守法、自我保护、塑造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她的法治报告深入浅出,简明易懂,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学生。

此次法治进校园专题报告会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下一步,方城法院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延伸审判职能,将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