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6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19个村支部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海玲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深入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刘海玲提出,要示范引领。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镇文化站、党建办要负责抓好组织实施。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要加强督导。镇督查办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敢于“唱黑脸”,及时反馈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各行政村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现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指导的原则。同时各行政村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有特色、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要强化宣传。要利用各行政村联户代表微信群、LED电子屏,流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新闻媒体发布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史,积极营造全镇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黄桂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