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推进三农工作谋新篇

2021年03月26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中牟县农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出席;县农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主持。

会上,乔松伟总结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县农委党组副书记马永超宣读《中牟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三农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晓亮充分肯定了农委系统总体工作,中牟县农委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在脱贫攻坚方面,赢得社会各界普遍赞誉,在全县树立了良好形象,在职工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对农委工作成绩高度赞扬。肯定基层脱贫攻坚战士和农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巨大付出,尤其是乔松伟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为中牟县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完美句号,实现圆满收官。

对农委工作精神的万分认可。2020年,中牟县农委通过机关管理、内部改革、人员调整、正风肃纪等诸多措施举措,在农委系统树立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和纪律支撑。

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奋发图强、持续发力,接续开启乡村振兴30年的宏伟战略,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王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