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融媒体中心与农行郏县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6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军辉 马良)3月25日上午,郏县融媒体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郏县支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郏县副县长柳攀登在仪式上指出,农业银行郏县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方向,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创新涉农金融产品,促进了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希望双方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在主题宣传、活动策划、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主流媒体与银行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生动讲好农业银行郏县支行改革发展的故事,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由郏县金融办主任牛俊华主持。仪式上,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朝锋向中国农业银行郏县支行颁授“郏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农业银行郏县支行通联站”牌匾,合作双方分别致辞并签约。

据中国农业银行郏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怡蕾介绍,郏县农行一直以“服务三农”扎根,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自去年7月份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更加明确提出农行县支行要以平安稳健运营为奋斗目标。截至目前,农行各项贷款12.08亿元,仅今年第一季度就投放贷款1.01亿元,深受百姓喜爱的“惠农e贷”投放3500万元、纳税e贷1000万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