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体工程提前封顶

2021年03月2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许清华 王佳)3月26日12时30分,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体封顶,比计划提前了5天。这标志着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区域又一重要节点提前完工,为纪念馆区域“七一”整体交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建筑面积共5600余平方米,为二层框架(局部一层),结构复杂,全部为坡屋面,跨度大、单层最高架体11.1米,多为悬挑构建。

为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投用,自年初项目开工以来中建七局焦作南水北调项目部积极组织、精心策划,依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分区分专业将责任落实到人。项目全体建设者迎难而上,不断细化施工步骤,积极应对施工难题,保障项目工程安全品质。180余名参建人员昼夜奋战25天,终于提前圆满完成三月底封顶的艰巨任务。

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是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区域重要组成部分,是焦作市党建教育基地的窗口,具有党群活动服务、旅游咨询服务、休闲便民服务、公益志愿服务等4大类功能,形成开放、共享、时尚、智慧的公共空间。基层党组织或党员群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手机APP一键预约党内政治生活、团队建设、志愿活动、公益讲座、文体娱乐等,在享受便利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焦作党建工作,感受焦作高质量发展态势和城市精神文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