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7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罗黎虹   通讯员 杨宇 张彪

3月25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召开全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精神,对航空港实验区对标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增强危机意识,全民再动员、全域再排查,紧扣工作细则标准,全面整改提质量,全速攻坚复审。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万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河南机场集体团工会主席郭智杰等出席会议。

会前,万正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区农贸市场、薛店南街、巡航路融创空港宸院待建工地、张庄集贸市场等4个市级通报问题点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推进会议上,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及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观看问题曝光视频,建设局、综合执法局、郑港办事处等7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万正峰强调,要深刻认清航空港区距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还存在差距的现实,各单位要增强危机意识,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把危机意识化为行动。要大力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一定要无一余漏地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就要明确责任,直至复核整改到位。要聚焦活禽交易、旱厕、垃圾积存等突出问题,紧扣工作细则及标准,全面整改提质量。要加强队伍建设,成立专班,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扎实开展复审各项工作。以“发现、交办、整改、复核、落实”闭环的工作机制为抓手,迅速掀起整治新高潮,高质量、高分数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