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召开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7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灵宝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同志,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各单位负责人与主管行风建设副职,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与主管公共卫生副职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灵宝市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组长、副市长王泉钧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共灵宝市纪委关于对五起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传达了《灵宝市卫健系统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灵宝市卫健委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方案》。随后,卫生计生监督所、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对开展好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辉平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开展行政执法(审批)队伍教育整顿,是全市卫健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难得的重大机遇。卫健系统各单位、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把握重点关键,将教育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引向深入坚持入脑入心,切实引起警醒;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最后,灵宝市第三督导组王泉钧组长对卫健委会议筹备和安排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行政执法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要严格工作标准,创新工作经验;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以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整改活动。三要聚焦顽璋痼疾,全面深入排查,确保问题查得准、查到位。四要统筹兼顾,务求整顿实效;科学安排,协调推进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切实以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全市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阴芳层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