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教育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铁拐》

2021年03月28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践行服务宗旨、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3月25日,中牟县刁家乡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乡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铁拐》。

影片通过讲述杨书春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身残志坚,却依然带领乡亲勤劳致富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拉一把、站起来”的扶贫精神和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积极成就。影片人物刻画细腻生动,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大家深深被影片人物历经磨难、不怕艰辛的顽强自立精神所折服。

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刁家乡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教师干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学习他们攻坚克难、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