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舞雄狮!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平庄村学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进乡村

2021年03月28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赵翊汝 王矗

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入寻常百姓家,3月27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平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将建党100周年与文艺汇演相结合,在京城路街道平庄村十里铺安置区为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大合唱为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惟妙惟肖的舞狮、风韵多姿的舞蹈获得了阵阵掌声。文艺队的志愿者激动地说“今年是党的百岁华诞,我们文艺志愿服务队的姐妹们能用自己喜欢和擅长的舞蹈来表达我们党、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热爱,我们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平庄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老党员讲党史、学习强国积分赛、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党史知识竞答等等“线下+线上”的多种学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教育,凝聚爱国爱党热情,展现辖区党员群众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