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筑牢信仰之基! 荥阳市贾峪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2021年03月28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巩琳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邀请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克淑霞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支部党建专干等140余人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史讲座。

克淑霞以“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党史、用正确的历史观学习党史、百年党史的启示”三项内容展开论述,以重大战役、会议串联党的历史,阐述了中华民族如何在压迫剥削中觉醒,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诞生走向成熟,又是如何带领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

克淑霞的授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让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精神财富,今天的讲座让我再次感受到党百年浴血奋战的艰辛,也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唯有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坚定向革命先烈看齐,才能善谋善为、行稳致远。”讲座结束后,贾峪镇郭岗村党支部副书记李星说。

荥阳市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表示,克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阐释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下一步,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贾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