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立志创造千秋伟业”主题教育报告会在焦作大学举行

2021年03月28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随后,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了……”3月26日下午,伴随着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的讲述,焦作市党政领导干部联系高校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在焦作大学南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报告会现场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宫松奇以《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立志创造千秋伟业》为题,和在场师生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报告分别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深入对百年党史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重点分析了党的十三条经验和六大优势,深入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要求。报告中,宫松奇寄语青年学生,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无愧于青春时光,无愧于美好时代。

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报告会

“一个多小时的党史课让我深入了解了我们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这四个历史阶段的发展。尤其是在了解了党十三条经验和六大优势后,让我更加相信党,拥护党,坚信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我们的国家走向富强。”焦作大学学生李京昊说。

“听了党课后我觉得这对于我们大学生回顾历史掌握未来有着积极的教育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要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祖国努力奋斗。”焦作大学学生张茜说。

“这次党史学习,我更加深刻的领会到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无愧于青春时光,无愧于美好时代。”焦作大学学生王彩艳说。

在场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据悉,当日该校正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学生骨干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