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政法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年03月28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为丰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形式,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3月26日晚上,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干警集中观看了政法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等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诠释了政法干警的使命担当。

观影后干警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进一步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法院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