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进致敬!漯河召陵区法院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为进一步深化全院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教育整顿形式,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3月27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全院干警聆听了张啸飞、张耀轩、陈红涛、陈灿飞、杨素华的故事。

张啸飞同志长期扎根基层,情系百姓冷暖,因办案绩效突出,2017年到2019年连续三年被本院评为年度办案标兵,2020年又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办案标兵,同时还获得了省高院授予的“二等功”及“李庆军式好法官”的荣誉称号。

张耀轩同志凭着一颗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对审判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的初心,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对案件高度负责的心态,勤恳敬业,任劳任怨,12年来,共办结各类案件近3000件。

陈红涛同志用好人民法庭靠近乡村、贴近百姓的优势,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在乡村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经常开展巡回审判等诉讼服务,以案说法,传播法治理念,逐步增强了乡村干部群众懂法、遵法、善于用法的法治意识。

陈灿飞同志以司法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打造信息化、集约+协作联动化、科技化的“一站式”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推行在线多元解纷平台,不断完善网上立案、自助立案、跨域立案等机制举措,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多次被评为市级先进工作个人、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

杨素华同志揉肩担正义、温情铸法魂,巾帼不让须眉。始终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最终目的,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扛天平,情系百姓,处处为群众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悉,此次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让干警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一堂生动的心灵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奉献,勇担时代之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凝心聚力共同为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而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