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搭建技能人才招聘平台 服务全市企业发展

2021年03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柏锐华)3月19日,由漯河市人社局主办的以“技能强市 匠心筑梦”为主题的“漯河市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漯河技师学院北校区成功举办。漯河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出席活动,并与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耀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活动启动后,栗社臣来到企业招聘展位前,与企业招聘专员和求职学生亲切交谈,当了解到企业已经与应聘者签订就业意向时,他非常高兴。他说,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在全社会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努力形成共同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良好局面。企业要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吸引人才,不断满足企业经济发展和竞争对人才的需要,从而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中,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王世昌激动地说:“没想到来招聘的都是咱漯河的明星企业,他们开出的工资待遇也很不错,这让我们可以找到自己更满意的工作。感谢市人社局给我们毕业生搭建了这么好的应聘平台。”

据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介绍,此次活动有102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24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提供的岗位不但有食品研发、设备维修、质量检验、电气自动化管理等传统工种,还新增了电商客服、新媒体编辑等“新业态”、新工种,招聘种类更加多元,就业岗位更加灵活,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为近年来新高。

漯河技师学院院长马占欣说,漯河技师学院2015年被省政府批复为河南省首批高职类技师学院,目前在校生规模1.2万人,每年毕业生3000余人。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我们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是本着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这个宗旨,为漯河企业发展输送急需的高技能人才。这次一共来了102家企业,其中多数是漯河的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共提供岗位2000多个,相信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