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9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作风。3月29日,中牟县农委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交流了心得体会。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所学内容,交流所想所悟所思,立足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谈如何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牟县农委干部职工还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

同时,中牟县农委还通过在社区家属院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反对铺张浪费,争做文明的践行者,为建设文明中牟贡献力量。(李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