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杨荣臣莅宛调研医圣祠文化园建设项目

2021年03月29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崔松涛 冀丹丹)3月28日,国家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杨荣臣专题调研医圣祠文化园暨张仲景中医药博物院项目。南阳市副市长陈英杰、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超、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刘玉斌、宛城区区长樊牛等参加调研。

杨荣臣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医祖庭医圣祠,详细了解医圣祠文化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整体规划,并与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医圣祠文化园项目规划建设进行了指导。

杨荣臣表示,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大手笔规划医圣祠文化园,符合国家政策,吻合中医药发展形势,值得充分肯定。南阳中医药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人文条件,要发挥本地特色,打好“仲景牌”;要积极吸收借鉴上海、浙江、南京等地中医药博物馆建设先进经验,高标准规划建设医圣祠文化园暨张仲景中医药博物院,向国家水平看齐。同时,要及早着手中医药文化遗产保护,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资源,以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把南阳中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南阳力量。

当天杨荣臣还考察了南阳理工国医国药学院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